美哉東沙特展~真愛碼頭展區

2009110122:47

 

 

 

 

 

 

 

 

2009。10。6 

 

 

這些照片已經放好久了

又加上最近電腦壞掉

所以到現在才po出來

 

 

 

這是上個月出帶晴寶去吃東西

吃完後就在附近到處晃晃

因為已經黃昏較涼快了

所以想說讓晴寶到真愛碼頭跑跑

到的時候發現剛好有活動

美哉東沙~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特展

那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所以就到處逛逛看看囉!

最特別的是有拉法葉艦開放給民眾上船叁觀

結果我竟然忘了拍整個船艦的樣子

大概就像下面照片右上的船艦一樣

第一次上這麼大的船而且還是軍艦

 

 

晴寶拿的造型氣球是剛到真愛碼頭展區時

一個小丑哥哥給她的

晴寶看到小丑時還怕怕的躲到我身後呢~

但最喜歡的氣球還是要拿啦!

 

 

 

裡面的航海儀器還真多

我跟晴拔說我真的不適合在船上生活

我才上來一下下就覺得不是很舒服

我有密室恐懼症嗎~

 

 

參觀完下船後就到其他展區看看

先學用紙板做做船

因為晴寶太小而拔拔又手拙

所以就由麻麻我來做了

 

 

 

晴寶在旁邊看了一會兒後就到旁邊玩拍照了

頭上那個氣球是別人忘了帶走

晴拔拿來給晴寶借戴一下拍一下照

拍完再放回去

還好晴寶沒有吵著要

 

 

還有一些海鹽可以做調色帶回去

 

 

本來有三瓶海砂瓶

結果被手拙的拔拔打破一瓶

之外還拿了一些贈品

像下面照片裡的飛盤扇子

還有晴寶手上的筆(有燈的喔!)

 

 

不好意思~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麻麻我有點不記得了

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且照片好模糊喔~

拔拔的拍照技術要加強囉~CC~

大家將就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