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歡樂時光!

2010060116:34

 

 

 

 

 

2010。4。24 外婆家

 

現在已經是6月了我的進度還在4月

沒辦法~

前陣子電腦壞掉又感冒所以~~

我會加油努力po文的~

 

 

 

 

 

 

每次回娘家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可愛的寶貝們 

當然~晴寶也好開心

因為又可以姐姐弟弟們玩了!

回外婆家一定要去的就是對面的公園及籃球場空地玩了

記得十幾年前娘家對面還是田地呢~

後來蓋了里活動中心及停車場

陸陸續續又有了籃球場及公園

讓附近的居民有了休閒的去處

每到黃昏或假日都會看到小朋友玩耍的身影!

 

 

 

 

 

 

 

晴寶現在很愛騎腳踏車


 

 

 

公園不大但設施還不錯

有運動器材(這叫什麼呀~)

勻表姊玩得很起勁喔~

一點都沒在怕的!


 

 

 

還有4個盪鞦韆

媽咪我也忍不住玩了一下~


 

 

 

語璇表姊盪得好高喔(晴寶阿姨的女兒)~

她真是一個好幫手

每回都會幫忙帶弟弟妹妹

讓我們輕鬆許多!


 

 

 

晴寶盪不起來

一直喊麻麻~幫我搖啦~

 

 

 

其實晴寶一直想玩後面的溜滑梯

但因為下過雨濕濕的而且這溜滑梯蠻高的

所以就沒玩到囉!

 



 

 

漂亮的勻表姐(4歲多)

小時候和晴寶長的很像

很多親戚長輩都說長的像晴麻我小時候~

而且我們都是家裡的第一個長孫女!


 

 

小晴寶7個月的表弟淇淇(勻表姊的弟弟)

很可愛很會說話

講話很有趣常常讓我們笑到不行!


 

 

那天晴寶跑來跑去

地板溼滑我叫她不要跑她不聽

後來不一會兒就跌倒了!

結果就聽到弟弟在旁邊冷冷的說你看吧~

害我和晴寶阿姨在一旁聽了笑屬了!


 

 

晴寶和勻姐姐感情很好

常常抱來抱去的

那天晴寶亂跑勻姐姐就要去把她抱回來

只是妳抱得起晴寶嗎~呵呵~

晴寶外婆跟我說有一次勻姐姐手上有幾顆糖果

弟弟跟她要她都不給

結果晴寶跟她要她馬上打開一顆送到晴寶嘴裡!

 

 

 

 

 

 

接下來到籃球場旁的空地騎腳踏車

當時看晴寶都不太會騎

後來騎大一點的反而會騎了

原來是這部腳踏車對晴寶來說太小了

她的腳空間不夠不好踏啦!

 

 

 

 

雖然幾個小孩聚在一起會讓人頭痛加上耳膜快爆掉

 

但燦爛的笑容和悅耳的笑聲卻是給人滿滿的幸福!

 

寶貝們~

 

要一直開心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