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4M。愛玩拼圖

2009122022:59

 

 

 

 

 

 

2009。12。20

 

晴寶2y4m10d成長紀錄

 

身高約90cm      體重約13kg     小白牙19顆

 

因為晴寶最近生病 所以成長紀錄拖到現在才po

這個月身高體重好像都差不多

尤其是生病胃口不好 體重搞不好不增反減呢~

最近要好好的給她補回來!

 

 

 

 

晴寶最近愛上了拼圖

下面照片中的拼圖是阿姨家拿回來的

軟墊材質有四個迪士尼圖案

晴寶拼的是9片的~

剛開始我覺得還蠻難的 想說她應該不會拼吧~

結果她慢慢拼慢慢摸索現在已經可以獨自拼好了!

 

 

有時會故意看我問我說是這個嗎~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拼好了會說"完成囉!"

 

 

下面這種拼圖應該很多麻麻都會買來讓寶貝玩吧~

我買的是農場動物  一盒裡面有八種圖案

晴寶玩幾次之後也是可以獨自完成

我想她應該是玩出興趣來了吧!

晴拔說晴寶跟麻麻一樣都愛拼圖

但這卻不是拔拔的強項~CC~

 


 

 

 

下面這段影片是晴寶拼圖的影片

一邊拼還一邊念念有詞

完成後還不好意思的偷笑~

 

 

 

 

 

 

 

生活記事

 

*有一次晴寶要喝多多...結果我把吸管插反了(尖尖的在上面)

晴寶就說"麻麻~相反了啦!"

 

*不想吃或不敢吃的東西就會說"辣辣捏~晴晴不敢吃啦~"

 

*每次到馬桶尿尿完就會說"晴晴尿好了~換麻麻尿!"

 

*有一次吃飯時問晴寶要吃什麼~

結果她說"三角形"

我正納悶是什麼~

她指著一塊油豆腐說"三角形"

 

*有一次我削好蘋果拿一塊給晴寶

她就貼心的說"麻麻也吃啊~"

 

*如果我在忙沒有聽到手機響

晴寶就會跑來一直喊"麻麻~電話手機!"

 

*稍微撞到(其實沒怎樣)

就會喊"晴晴痛痛捏~要擦藥藥~要貼OK蹦!"

 

*看到麻麻在看"下一站,幸福"就會說"米修米修~"

呵呵~麻麻太愛看了!

 

 

 

 

麻麻這個月太混了只記得這些

我會再努力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