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3M。恰北北小女生

2009111622:20

 

 

 

 

 

2009。11。16

 

晴寶2Y3M6D生活成長紀錄

 

身高90cm   體重13kg 小白牙維持19顆

 

 

 

 

好快喔~一個月又過了

上個月電腦壞掉加上有點忙

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是每天應付精力充沛的晴寶

有很多媽咪都覺得晴寶看起來乖巧溫和

但~她有時還蠻恰北北的

尤其是最近動不動就大小聲

雖然能理解她這個年齡可能會較叛逆脾氣不好

但有時真的還是會忍不住想發火!

 

 

 

現在喝奶量還是蠻多的

但食慾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是只挑自己想吃的

 

 

 

除了喜歡看天線寶寶。花園寶寶

最近也喜歡看貝貝生活日記。DORA

這些節目我覺得還不錯

晴寶看DORA時還會跟著唸

這也算是一種學習吧!

 


 

 

早上起床就會說"拔拔上班了!姐姐(表姊)上學了!

問晴寶以後要不要去上學

她就會搖頭然後說"晴晴要睡覺~"

有一次拔拔笑著跟我說

晴寶把櫃子的衣服全部抽出來弄得亂七八糟

拔拔要她去找媽媽來整理

晴寶就回拔拔說"不要~麻麻會罵罵!"

 

 

 

捉迷藏也是晴寶最近喜歡的遊戲

拔拔每次都會躲起來讓晴寶找

晴寶也會把眼睛遮起來然後說"開始囉~"

還有一項讓我很頭痛的遊戲就是

喜歡從小椅子跳下來

出去時看到小階梯也是喜歡跳

雖然她已經跳的很穩但我看了還是覺得很害怕

 


 

 

最近佔有慾也蠻強的

只要拔拔買或拿什麼東西回來

她就會搶過去說"這是晴晴的!"

有時晴寶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就會要我們都配合她

像我們在看電視或看書而她不想看就會說"不要看了~"

在吃東西她不想吃想要玩就會要我們也不要吃了

拔拔都說晴寶真是很霸道

如果調皮要念她時

她就會用雙手遮著臉還一邊偷看

 


 

 

如廁部分已經算穩定

白天已經沒有包尿布了

但有時顧著玩不想去尿尿時就會說"我尿好了~"

也會自己穿脫簡單的衣褲和鞋襪了

 


 

 

雖然晴寶有時很皮

但也是很貼心很可愛的

有時我們吃完東西

晴寶會幫我把碗盤收起來要端去廚房

但很怕她打破受傷

但還是要稱讚她好棒!

 

 

 

上面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這是某天早上晴寶起床後倚靠在床頭發呆時拍下的

很好奇當時她在想什麼~

呵呵~也許只是在想待會要吃什麼~玩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