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的甜蜜時光!

2009110922:59

 

 

 

 

 

 

2009。10。17 星期六 by中央公園

 

 

雖然天氣已經沒那麼熱了

但待在家中還是悶

晴寶無聊就會吵吵

所以到了假日還是想帶晴寶出外走走

如果不想跑太遠

高雄市還是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地方

像中央公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來過中央公園好多次了

但從沒讓晴寶在捷運站出口兩旁的小山坡跑跳過

這裡平常有很多人來溜狗

或者就坐著吹風悠閒的聊天

而雖然我知道在這裡我必須辛苦的追著小孩

但看著寶貝的笑容我還是很甘之如飴的!

 

 

 

雖然這個小山坡有一些坡度

但晴寶還是自己爬上來

 

 

 

上來後一片綠油油的真的狠舒服

趕緊要晴寶坐下來休息一下順便讓我拍照

沒想到晴寶還真的乖乖的坐下來

雖然小褲褲都跑出來見人了

但這姿勢表情還蠻自然可愛的!

 

 

 

下坡時晴寶完全不怕一個勁兒往前衝

當然我也在後面跟著跑

還一邊說一邊拉著她說慢一點

到了下面她開心的一直笑

可能覺得這個刺激遊戲很好玩吧!

 

 

 

要晴寶躺在草地上體驗一下

但她躺下去沒幾秒就坐起來說"髒髒"

不過對地上的枯枝枯葉倒蠻有興趣的!

 

 

 

晴寶後面就是中央公園站

我們是站在捷運站上面的玻璃帷幕前拍的!

 

 

 

因為整個是透明的晴寶本來還會怕

後來就好奇開心的指著裡面的小風車!

 

 

 

母女倆合拍一張

晴寶的笑容真是甜!

 

 

 

如果拍太久她就開始作怪了~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甜甜的!

 

 

 

 

 

有時看到晴寶可愛的模樣時

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快

一眨眼就兩歲多了

再過N年她長大了

有自己的世界時

她是否還會這樣黏在我身邊

這麼樣的依賴我

雖然希望她能獨立

但還是希望她仍然能偶爾黏著我對我灑灑嬌

讓我常常看到她那麼甜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