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2M。車車。馬桶

2009101100:39

 

 

 

 

 

2009。10。10

 

晴寶2Y2M生活成長紀錄

 

身高 90cm  體重 12kg  小白牙19顆

 

昨天帶晴寶去打流感疫苗順便做2~3歲的健檢

身高有進步但體重怎麼變少了啊~

沒辦法胃口不好 但最近有比較好一點了啦~

 

醫生叔叔說晴寶的發展都不錯

還說她牙齒長了很多了耶~

一般來講大約2歲半牙齒會長齊

我還一直以為2歲就要長齊了咧~

 

 

昨天晴寶打預防針只哭了一聲

打完之後護士阿姨給了她一小包軟糖

她就含著眼淚跟阿姨說"謝謝"&"再見"

最好笑的是打完之後貼上紗布

晴寶走路都不太敢抬腳還一直跟我說"喔~痛痛~"

害我一邊跟她說"媽咪呼呼喔~"還一邊偷笑~

 

 

這次去晴痲也順便做了抹片檢查

一年一次不能少的

因為不想多跑一次所以跟晴寶預約同一天

晴寶打完預防針剛好也到了我預約的號碼

因為是白天所以晴拔沒辦法陪我們來

第一次讓晴寶跟我一起進診間

還好有一包軟糖讓她乖乖的站在旁邊陪我!

 

 

 

前陣子晴寶從玩具箱裡挖出了幾輛表哥表姐給她的玩具車

之後就愛上了玩車車

晴拔還說女孩子怎麼愛玩車車啊~

 

 

其實晴寶玩車車還蠻秀氣的

喜歡將車車排排站或疊疊樂

不然就將車車全部放進她的小包包裡背著走

 

 

 

有一次晴寶又在玩奶粉

我告訴她不可以玩奶粉喔~

ㄋㄟㄋㄟ是拔拔很辛苦上班賺錢買的喔~

我再問她一次"拔拔賺錢買什麼~"

結果晴寶回答我說"買車車啊~"

呵呵~無言!  >_<|||

 

 

 

 

 

常會跟我們說"愛你喔!"

接下來又會說愛拔拔。愛麻麻。愛晴晴

 

很會哭~一點點事就掉淚

拔拔都說可以去參加十秒鐘掉淚了

 哭的時候如果故意不裡她

就會過來跟我說"麻麻~我哭哭!"

 

要吃東西時就會馬上去把桌子上的東西清乾淨

其實是全部撥到地上啦~

 

睡覺起來摸摸自己的後腦杓跟我說"麻麻~溼答答~流汗了!"

怎麼知道會講流汗啊~

 

會想要幫忙

喝完ㄋㄟㄋㄟ或吃完東西會把碗或杯子拿到洗碗槽放

也會想幫忙折衣物

 

 

 

 

 

這個月最高興的是

晴寶戒尿布終於上軌道了

這幾天已經幾乎沒讓我擦地板了

而且昨天終於不怕馬桶願意坐上去尿尿了

 

 

原來坐上馬桶是這種感覺啊~

 

拔拔說怎麼上廁所也在拍呀~

我說"你不覺得她連坐馬桶看起來也這麼可愛嗎~"

 

 

 

 

馬桶先生~我終於戰勝你了~


 

 

CC~原來沒有那麼可怕嘛!


 

因為平時晴寶包尿布時都是蹲著嗯便便

真怕她坐著嗯不出來捏~

接下來就是等晴寶可以順利的在馬桶上將黃金先生解放出來了!

 

 

 

 

 

PS 真是不好意思~ 

坐馬桶的照片有點不雅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那真的是Sorry啦~

晴痲我不是故意的

只能怪我太戀女了

捨不得錯過這麼可愛的畫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