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嚇我了!!

2009020801:04

 

 

 

 

 

 

 

 

 

因為高雄的夢時代很大又可以免費停車

所以我們還蠻常去的

帶晴寶去逛逛跑跑

或是去吃飯

上星期天跟晴拔去附近辦事情

就順便去吃飯逛逛

這是在廣場拍的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但因為前一天去看燈會

相機沒電了也忘記充電

所以才拍了幾張

 

 

 

這一張是在廣場冰淇淋店的外面

晴寶剛跟裡面的客人阿姨打完招呼

不知爲何很乖的主動站定讓我拍

 

 

 

 

 

這是水池旁

晴寶一直想要把腳放進去

因為我一直阻止她

所以她有一點鬱卒

一臉無辜樣

 

 

 


 

 

 

 

在廣場玩夠了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

因為晴寶沒吃多少

所以就想說到育嬰室幫她泡個牛奶順便換尿片

讓晴寶喝完牛奶之後

晴拔在喝水

我一邊在清洗奶瓶

一邊跟晴拔聊天

這時晴寶還站在晴拔旁邊

當我洗好奶瓶後

一抬頭

奇怪~晴寶呢?

晴拔也楞了一下

晴寶不見了

前後才幾秒鐘啊~

我跟晴拔緊張的到處喊到處找

晴拔還差點跑進旁邊的女生化妝室找呢~

我跑到育嬰室後面的員工休息室看了一下

(只隔著一層布簾沒有門)

裡面暗暗的沒有人

又跑到外面專櫃看看

都沒有

心裡真是慌透了

擔心又害怕

但心想

這麼小的孩子不可能跑太遠

所以又回頭去員工休息室看看

一拉開簾子

剛好一位小姐要出來

正要問她有沒有看到晴寶

結果就看到晴寶站在她旁邊

真是鬆了一口氣

小姐說她不知道晴寶跟著她進去

真是被晴寶打敗了

她實在是太不怕生了

所以現在出去都要隨時注意她的蹤跡

晴寶~不要再這樣亂跑了

真是嚇壞媽咪了

拜託~不要再這樣嚇我了好嗎?

我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