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吐下瀉又連莊!

2008011511:16

上個星期因為感冒所以吐了而且發燒到39.1度整個人昏昏沈沈好幾天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吃藥,沒吐了就沒有吃藥了,結果身體不聽話肚子裡的細菌蠢蠢欲動到了星期天就拉了一天把我這幾天吃的東西全都供獻出來我擔心病情嚴重又吃了一次藥本想沒事結果又在昨天又吐了一次這下不敢大意趕快找醫生醫生診斷是急性腸胃炎要我乖乖吃三天藥,還虧我說(上吐下瀉又連莊)因為我本姓莊.

回想這一星期的身體和民進黨的運一樣也被"上吐下瀉又連莊"一樣慘.

我回想其實我當初只要好好吃三天的藥,菌應該就會消滅了,結果因為我的疏忽,任由細菌在我的肚子裡發酵,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在生病之餘,想想民進黨如果也早點去除壞菌今天就不會輸得那麼慘了!心有戚戚焉!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