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有妳真好!

2010042100:37

 

 

 

 

 

還沒生晴寶之前我的工作是外勤

所以經常開著車在外面或其他縣市跑來跑去

懷了晴寶之後也是一樣到處跑!

 

 

 

 

在很久之前一個人開著車的時候

有時會想像~

如果想有一天我的女兒或兒子坐在我旁邊

和我ㄧ邊開車一邊聊天會是怎麼樣的畫面~

沒想到多年後這個畫面真的出現了!

 

 

 

懷晴寶時我就帶著她到處跑

在車上聽著音樂

也經常會和她說話

告訴她媽咪現在要去哪裡~

現在要上高速公路

叫她要乖~

以後出生後坐上車車也要乖乖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聽進去了

出生後晴寶總是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我獨自帶著她時)

安靜的看著窗外的景物

上高速公路就睡下交流道就醒

真的是個乖寶寶~

 

 

 

 


隨著年齡漸長好奇心加重

安全座椅坐不住(會自己掙脫出來)

現在已經直接坐到前座來了(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坐後座)

 

 


 


 


 

 

記得拍這組照片時晴寶正感冒不舒服

但還是給媽咪一個可愛的笑容!

 


 

 

 

晴寶坐前座時會要求她繫安全帶

她總是會說要和熊熊一起繫上喔~

還說要幫熊熊拍屁股睡覺!

真的好可愛喔!(戀女的媽咪又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摀耳朵~


 

 

 

又故意耍寶了~


 

 

這些照片是停紅燈的時候拍的~

忍不住嘛~

(錯誤示範不要學喔~)

 

 

 


下面這張是當天經過台南東豐路時拍的

這條路算是台南是蠻漂亮的一條路

當時的木棉花開的很漂亮

就拍下來了!

 

 

 

 

現在開車有晴寶陪伴不再無聊

她會陪著我看看景物聊聊天

吃著點心一起聽著她喜歡的CD

累了就自己躺在後座蓋好被被睡覺覺!

 

寶貝~

只想告訴妳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