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8M。我的小女孩!

2010041421:37

 

 

 

 

 

 

 

 

晴寶成長紀錄。2y8m4d

 

身高94.5cm     體重14kg

 

昨天剛去打完日本腦炎第三劑

哭得唏哩嘩啦~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被排氣管燙傷也沒這樣哭啊!

醫生叔叔說身高體重都很不錯

但晴寶不喜歡吃正餐讓我很頭痛

牛奶倒喝得很多!

 

 

 

 

 

下面的照片是上個禮拜到中央公園散步時拍的

晴寶正好奇的"玩著"含羞草!

 

 

 

難得願意讓我幫她綁個小馬尾~

 

 

 

有隻可愛的小狗狗跑到晴寶後面

但晴寶玩得太認真了~

是我告訴她之後才發現的~

 

 

 

自從燙傷後出門都穿長褲~

 

 

 

在看什麼啊~

旁邊那是85大樓喔~

 

 

 

正指著溜滑梯上的圖形問我是什麼~

這張照片裡的晴寶感覺有小女孩的成熟感但又有點羞澀

我喜歡!

 

 

 

跑完之後到附近的原宿廣場休息一下

晴寶吵著要吃冰淇淋!

 

 

 

天氣有點熱~

 

 

 

一口接一口~

 

 

 

嗯~好吃!

 

 

 

 

前幾天自己全副武裝

背著背包戴著帽子還戴手錶

說她要去上學囉!

 

 

 

帽子是前幾天帶她出去逛街時買的

還是她自己選的呢~

 

 

 

 

 

 

~晴寶愛說話~

 

*晴晴一邊做...一邊做...喔~

 

*有天看到一個東西就說"跟晴晴的一模一樣耶~"

 

*要拿我的東西時會說"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或說"先給晴晴看~等一下再還麻麻喔!"

 

*有一天要出門前媽咪在保養化粧

晴寶就拿著化妝包說"麻麻~要晴晴幫妳拿著嗎?"

又拿著粉底..睫毛膏等..一個一個問"要用這個了嗎?"

 

*有一次想要玩具球球(投幣式的)

就回頭問我"麻麻妳有錢錢嗎?"

 

*吃飯前說要吃葡萄乾

告訴她吃飽飯才能吃

吃飽後我在洗衣服就跑來問我

"麻麻~我可以吃葡萄乾了嗎?"

 

*和拔拔在吃東西

吃著吃著就跟拔拔說"拔拔~你看~好吃吧!"

 

 

 

 

 

 

 

 

最近發現晴寶"長大"很多~

不只在身型上面

與我們的對話及行為上也成熟許多

突然覺得她快脫離小寶寶蛻變成小女孩了

有一天她會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

不再黏著爸比媽咪了

到時候我能適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