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下去~但我怕怕!

2008051221:59

 

晴晴這小妮子現在好像知道會掉下床去,所以到了床邊就停止不敢前進.

 

但她想下去又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哭著看麻麻會不會來解救她!

 


 

突然想起昨天拔拔跟我玩的時候,好像有教我倒退嚕,來試試看吧~!!

 

好像有點高耶!硬著頭皮試試看吧!

 


 

看我的!

 

好高喔!麻麻快來救救我,我怕怕啦!!

 



 

終於~安全著陸了!好辛苦啊!!

 

麻麻在一旁也看的怕怕的,但就讓他試試看吧!

 

可能是腳還不夠長搆不到地晴晴會怕怕,

 

所以之後就沒看她試過了~頂多就是趴在床邊看看或哭著等麻麻去抱她了!

 

小寶貝!這種危險的動作還是大一點再做吧!不然麻麻也會怕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