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東門。出火景觀區

2010072322:05

 

 

 

 

 

 

2010。6。15 

 

恆春東門。出火景觀區

 

 

 

怎麼又去恆春啦~ 

最近平均兩個月就跑一次恆春墾丁

不過近期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還好車程不遠

但就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玩

只能隨意走走拍拍照!

 

 

 

 

 

 

這次到恆春帶晴寶去出火景觀區看看

好久沒來這裡了

發現改變很多

現在有規劃出一條道路且四周圍都有樹林了

記得幾年前還是光禿禿的黃土地呢!

 

 

 

在入口處拍一張

晴寶的姿勢真漂亮!(呵呵~老王賣瓜)

 

 

 

大家好~我是小導遊

請跟著我走喔~

 

 

 

 

這裡就是出火

怎麼感覺火好像變少了~

不過依舊有人在烤爆米花

有人賣就有人買~

 

 

 

晴寶看到火都不敢靠近

拔拔要帶她走近一點看

晴寶說"不要~那會燙燙~我不敢啦!"

 

 

 

遠遠拍一張就好了~

 

 

 

 

趁著天色未暗

回程再到東門走走

因為快要下雨了

所以恆春古城的景色只好下次再來走走囉~

 

 

晴寶對這個立體的地圖很有興趣

站在前面研究了好久~

 

 

 

原來是看到了7-11的圖案

指著說7-11耶~我要去買草莓多多~ 

 

 

 

東門景色(一)

 

 

恆春鎮的代表物之一~月琴

 

 

 

晴寶這天是心情好嗎~

擺的姿勢我都愛極了~

 

 

 

東門景色(二)

 

 

舌頭會不會吐的太長啦~

 

 

東門景色(三)

 

 

 

很可愛~但腳腳要合起來唷~

 

 

 

準備要從斜坡往下跑

  開心的笑容!

 

 

 

回頭給媽咪一個甜蜜的笑容!

記得爸比媽咪永遠在妳背後守護著妳

永遠當妳的後盾喔!

 

 

 

簡單的行程~隨意的走走

但卻有著無限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