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2009072312:31

 

 

 

 

 

2009。7。7天氣晴朗

 

晴寶的頭髮長的很慢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理過或真正剪過

到現在還是這麼短又少

不過她的瀏海倒是長的蠻快的

如果不夾起來就會扎到眼睛了

因為怕剪壞了

所以我頂多只是自己幫她小修一下

如果不是因為會扎到眼睛

我是還蠻喜歡她這個髮型的

 

 

來個可愛三連拍吧~

 

 

這隻狗狗布偶最近也成為她的好朋友

也是因為要她抱著狗狗一起拍

她才會擺出可愛的表情的

下面這張是拔拔逗她笑開懷

因為拔拔說很喜歡她開心大笑的樣子

 

 

 

 

上上禮拜回台南外婆家玩

順道去把晴麻快過腰的頭髮修剪一下

先到晴寶阿姨家接她們

到了阿姨家發現她們多了一樣新玩意兒

叫"騎馬機"嗎~

問晴寶要不要坐馬馬搖搖

她說"好~"

我以為一啟動她可能就吵著要下來了

結果並沒有耶~

坐了好一會兒才說怕怕要下來

反應會不會太慢啦~

 

 

和表哥表姊合照一張吧~

哥哥姊姊都很照顧晴寶喔~

謝謝你們啦~


 

先送哥哥姊姊去上英文課

再和阿姨一起去設計師Amy那裡

認識Amy有十幾年了吧~

從讓她整理頭髮開始

除了洗頭之外我就沒有讓別人動過我的頭髮了

可能是習慣了而且比較信任她吧!

晴寶阿姨也是

她的頭髮本來很糟也是被Amy照顧好的

到現在都是好朋友了

Amy是開個人工作室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包辦

所以是採預約制的

對我來說從高雄回去也比較方便

 

 

這次把頭髮剪短一點

其實還是有過肩啦~

我還是不敢嘗試太短的頭髮

我和阿姨都整理完後

Amy問我說要不要幫晴寶剪一下劉海

我說好啊~如果她要乖乖的給妳剪那就太好啦~

結果晴寶竟然都沒反抗耶~

乖乖的圍上圍巾坐著

雖然還是會彆扭稍微動一下

但還是成功的剪好了

還讓Amy綁了兩支馬尾

平時在家除了夾頭髮之外

晴寶都不讓我碰她的頭髮捏~

 

 

CC~我的新髮型可不可愛啊~

 

哥哥姊姊看到晴寶都說好可愛喔!

 

 

 

這個髮型我也蠻喜歡的

如果不綁馬尾也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不夾起來也不怕扎眼睛了

不然每次碰一下她的頭髮就哇哇叫

真是累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