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洗澡澡~貝恩嬰兒沐浴精(試用)

2009072500:38

 

 

 

 

2009。7。25

 

之前在格友妍媽咪那裡看到"貝恩BB試用大隊"這個活動

覺得蠻有趣的而且也想試一試

結果真的被貝恩選上了

貝恩先寄了電子信件通知

而且很快就收到試用品喔~

 

 

這瓶貝恩嬰兒沐浴精有40ml喔!

以試用瓶來說我覺得容量算多了

而且就算是試用瓶包裝也很精緻喔!

 

之前我就買過貝恩活膚霜給晴寶用

因為它的成分都是較天然的植物

對於晴寶冬天較乾燥的肌膚來說很有幫助而且又不刺激

 

以下就是貝恩產品的產品特色及六大保證

 

 

 

貝恩嬰兒沐浴精

產品介紹

 

-洋甘菊舒緩 安撫鎮靜-
洋甘菊能滋潤及維護肌膚健康,即使敏感肌膚也能安心沐浴。
向日葵富含的脂肪酸可幫助皮脂層修護。
◎經皮膚醫學測試合格,適合乾性、敏感、異位性膚質寶寶使用。

成份:洋甘菊、向日葵、甘油。
用法:
1. 正常洗浴方式再以清水洗淨
2. 小浴盆七分滿水,約10ml量倒入即可,沐浴後擦乾全身,可以不用再沖洗
規格:2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120232 號

 

 

 


貝恩嬰兒沐浴精 

試用心得

 

體驗者:晴寶寶  年齡:1Y11M

膚質:中性偏乾  試用時間:5天

 

晴寶的皮膚雖然不是很乾

但每次一到換季或特別冷時就容易敏感長紅疹

而且一到夏天太熱就汗流浹背

每天一定要沖個幾次澡

但又怕洗太多次沐浴用品皮膚會太乾燥

所以沐浴精溫和不刺激是很重要的

試用了貝恩沐浴精之後覺得

它的氣味是很清新的植物香味而不是刺鼻的香精味

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洗全身了

而且泡沫還蠻細緻的!

我問晴寶有沒有香香

她很高興的回說"香香"

還自己認真的搓洗起來了呢!

 

 

搓洗乾淨後我讓晴寶泡一下水玩一下

我並沒有再倒沐浴精到澡盆

但是泡好起來之後

皮膚還是有淡淡的清香味

而且皮膚很光滑而不會乾燥

 

 

擦乾皮膚後一樣是光滑不乾燥而且不會有紅紅的痕跡喔~

 

 

因為晴寶出生後就收到蠻多沐浴精的

最近剛好快用完了

所以這一次參加這個試用之後

我想我會再去買貝恩沐浴精來給晴寶洗個健康又香香的澎澎!

推薦給麻麻們

有興趣可以到貝恩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