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6M。新髮型

2010021100:35


 

 

 

 

 

2009。02。10  晴寶2Y6M成長紀錄

 

身高93cm       體重13.5kg

19顆小白牙

 

除了身高多了一些其餘都沒什麼變耶~

不過表達能力有進步很多

但脾氣還是很不好

一樣在忍耐中~

 

 

 

 

晴寶愛說話~

 

有一次媽咪我在吃泡麵被晴寶看到

她就說要喝湯湯..我騙她說湯會辣辣..

結果她想喝又怕怕的說"嗯~晴晴喝看看~"

 

*有一次坐摩托車時說要吃薯條

從坐墊裡拿出來給她

結果她竟然說"拿好喔~晴晴要睡覺囉!"

 

*有時抱晴寶快抱不住有點往下滑

她就會說"抱好喔~晴晴會掉下去(台語)~"

 

*要大便時竟然說"大便來了~"

 

*有一次晴寶一邊爬椅子一邊說要吃蘋果

我說妳下來不要爬媽咪去切

這小姐竟然欠扁的說"不要吵~不要吵我~我要吃蘋果~"

 

*有一次在家時晴寶要我拿安全帽給她

我問她"妳要騎車車嗎~

她說"對啊~晴晴要騎車車載兔兔玩玩啊~ 

 

 

 

 

因為晴麻我的頭髮已經5年沒燙捲了

頭髮很毛難整理又沒變化

所以上個月底就回台南找好朋友設計師整理一下

在去之前設計師就說想順便幫晴寶免費燙頭髮

我說"好啊~如果她肯乖乖的讓妳操作的話!"

其實我心裡覺得不太可能~

但不知道她那天是心情好還是怎樣

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從頭到尾乖乖的讓設計師做耶~

 

 

上完捲子及藥水等待中 

 

還挺開心的呢~

 

頭髮那麼少竟然還可以上十捲耶~

 

還有表姊陪她玩。還上了髮捲去便利商店捏~

 

 

沖完水準備上第二次藥水~

 

 

可以拆捲子囉~


 

 

馬上可以看到成品了~

 

 

突然發現下面這張晴寶的側臉和晴麻小時候好像喔~


 

 

修剪一下髮尾及瀏海

可能是沒睡飽~晴寶這天眼睛拋拋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經歷快一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說真的~剛弄好時真是看不習慣

感覺好捲好成熟喔~

 

 

下面這張是上個禮拜拍的

看起來自然也順眼多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

其實媽咪我較期待的是

等晴寶頭髮長一點剩髮尾一點點捲的樣子~

 

 

 

這次回台南燙頭髮也在外婆家玩了幾天

要回高雄那天一早起來晴寶就不對勁

一直黏著我又動不動就哭而且很沒精神

結果回家途中在車上就吐了

回高雄後馬上去看醫生

結果是一種病毒引起的感冒

會嘔吐及拉肚子還發燒呢~

 

 

又累又難過的半趴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持續了將近五天

雖然嘔吐拉肚子沒有很嚴重

但晴寶一直說肚子痛痛而且都沒食慾

還好已經痊癒了!

好不容易肚子好了

結果昨天早上起床就一邊哭一邊拍頭說她的頭頭好痛

 問她有撞到頭頭嗎~她說"頭頭撞到床床"

但我們並沒看到她有撞到啊~

而且檢查一下她的頭也沒腫或怎樣~

到了中午越哭越厲害就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怎麼會無原無故頭痛心裡真的很擔心

但也有想到可能是中耳炎(因為她一直拍耳朵上方的頭)

結果醫生一檢查~是外耳炎

已經積水化膿了

還好還沒造成中耳炎不然就麻煩了!

滴了藥之後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可能是最近泡澡耳朵有進水她又不讓我清乾淨

或是最近都躺太低喝牛奶造成的吧~

唉~只要孩子生病不對勁

做父母的就神經緊繃一顆心忐忑不安

雖然晴寶平時皮的讓我火冒三丈

但看到她不舒服的樣子

就覺得她還是皮一點好了~

 

 

 

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

晴麻祝大家

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吉祥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