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2Y11M。即將邁入三歲!

2010071501:00

 

 

 

 

 

 

 

2010。7。14 

 

晴寶2Y11M成長紀錄

 

身高97Cm  體重14kg(沒量..應該和上個月差不多吧~)

 

 

真快~

下個月晴寶就即將滿三歲了耶~

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這張照片感覺大很多~(嘴巴吃東西中)

 

 

隨著年紀越大主見也越多

但也充滿想像力!

 

 

 

 

喜歡出門玩

每次要回家時就說

我不要回家~我們再去逛逛啦!

 


 

 

拍這張相片時晴寶說

麻麻~我這樣像猴子嗎?

好喜歡晴寶這個俏皮的表情喔~


 

 

愛漂亮~喜歡裝可愛~

每次換好衣服..綁好頭髮都要去照一下鏡子

不然就是跑去問拔拔我可愛嗎~

 


 

 

愛吃冰~

經過麥當勞時都會說

我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好嗎~

 



 

 

下面的照片是在新光三越左營店拍的

這是童裝館的一個 Kids  Melody

是一個聲光鋼琴

小朋友們在上面踩著就會發出聲音和燈光!

 

 

 

這時在每個父母的眼裡

小朋友們就像是在鋼琴上跳躍的小精靈!

 

 

 

奔跑三連拍



 

玩的好開心!


 

 

 

 

 

*晴寶嘰哩呱啦*

 

 

 

晴寶說麻麻~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故意說妳自己去泡啊~

晴寶說我太小了泡不到~妳是大人..妳可以泡~

有時還會說妳是大人~我是小人~

 

 

 

有次幫晴寶剪指甲

晴寶突然很嚴肅的說妳要小心一點喔~不要剪到我的肉捏!"

 

 

 

感冒不吃要惹拔拔生氣

哭完後跑去和拔拔玩..

突然和拔拔說你不要生氣啦~

真是有夠會撒嬌的~

 

 

 

有天晚上很晚了

晴寶突然說拔拔~我想吃愛玉~

拔拔說家裡沒有愛玉耶~

晴說那你去買啊~

真是可憐的拔拔~

 

 

 

玩剪刀石頭布時

晴寶說拔拔~我要出石頭喔~

剪刀石頭布

拔拔出布~結果晴寶出剪刀

真是賊捏~

不過她真的蠻會猜的

常常都猜贏我們!

 

 

 

睡覺時突然跑來睡我和拔拔的中間

問她怎麼不去睡自己的床床呢~

晴說我想躺下來睡你們旁邊跟你們聊天啊~

 

 

 

有次用CD保護套裝滿彩色筆

這是麥當勞薯條~

 

 

 

每次洗澡時看到濕地板有頭髮就會定住然後說

麻麻~有頭髮..我討厭頭髮~趕快把它沖掉啦~

這點跟我蠻像的~

 

 

 

有次去吃飯

晴寶自己去拿了本雜誌來看

突然一直笑然後說他全身脫光光耶~

原來是一個男生背部全裸照

吼~還好當時店裡人不多!

以後要小心不要讓她看到不該看的!

 

 

 

有天開車帶晴寶出門

晴寶看著窗外突然說好恐怖~

問她是什麼好恐怖~

晴說阿伯好恐怖~

我問什麼阿伯阿~

晴說騎摩托車的阿伯~

我問阿伯為什麼好恐怖~

晴說阿伯不漂亮~醜醜的~

噗~我當場大笑~

阿伯原諒我~我真的忍不住~

不過晴寶妳也太直了吧~

 

 

 


 

 

 

看到這張照片

不要以為怎麼了~

其實沒怎樣

只不過稍微撞了一下

晴寶就自己貼成這副模樣了~(因為OK繃忘了收)

一共貼了五片!

 

 

 

 

 

 

最後~這個月終於完成了一項任務

就是晴寶完全脫離尿布

夜間開始不包尿布到現在已經20天了

都沒有失誤

出門也不必再包尿布了~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順利!

晴寶~妳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