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生活記事~(1Y4M~1Y6M)

2009031216:00


 

 

 

 

 

 

 

 

 

 

媽咪們都知道

有了小寶貝之後

特別喜歡幫寶貝拍照

好像永遠拍不夠似的

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

可以想拍就拍

幫寶貝做紀錄及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段時間也幫晴寶拍了許多照片

有些有PO上來

有些因為沒有特別的主題

就一直堆到現在

所以趕緊把它們整理一下囉!

 

 

 

 

 

 

 

  1歲4個月 

 

 

晴寶現在活動量很大

每天一定要玩到很累了才肯睡覺

而且一定要我陪在旁邊才肯睡

進房間後有時也要再翻翻圖書

或玩一下才肯乖乖的躺著 

 

 

 

 

誇張吧~

床頭櫃已經變成晴寶的專屬基地了

她除了會把玩具放進去

還會整個人坐進去玩捏

真是昏倒

自從她會開之後

裡面的東西就被我收到別處去了

嗚~

我可以放東西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東西都不知道要放哪兒去了啦~

 

 

 

 

下面這個玩具是晴寶的姑姑送給她的

那時她還沒出生

放到快ㄧ歲她才會自己拿來玩

現在已經玩的很順手了

 

 

 

 

 

 

 

 

 

 

 

 1歲5個月

 

 

回外婆家除了喜歡黏外婆之外

最喜歡找勻姐姐玩

勻姐姐現在3歲3個月

是晴寶舅舅的女兒

長的漂亮又可愛

很會說話..唱歌..跳舞

每次兩人一見面就抱在一起

雖然偶爾也是會互相逗弄對方

但感情還是很好

 

 

 

 

姐姐玩什麼晴寶就跟著玩

但外婆最受不了她們爬上爬下

怕摔下來

但她們就是愛爬

 

 

 

 

玩醫生的遊戲

勻姐姐餵藥給晴寶吃

幫弟弟打針

晴寶也學姐姐拿聽筒玩

勻姐姐還會拿著一張紙和一隻筆

假裝寫著東西然後一邊告訴我

姑姑~

這個不是腸病毒回去吃這包

如果有發燒再吃這一包

聽了真是笑屬我了

 

 

 

 

弟弟是舅舅的兒子(勻的弟弟)

跟舅舅長得超像的

是個小帥哥喔!

但她很怕晴寶

因為晴寶都會欺負他

其實是跟他玩啦~

但有時就是不會控制

所以把弟弟弄哭了

像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晴寶搶弟弟的玩具

結果被麻麻我罰站

 

 

 

 

晴麻與兩個寶貝合照

勻勻小一點時娘家那的親戚都說她跟我很像

晴寶出生後大家也說跟我很像

不過她們兩個小時候的樣子真的也蠻像的

 

 

 

 

晴寶出去看到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也會主動跑過去打招呼跟他們玩

 

 

 

 

 

 

 

 1歲6個月

 

 

 

這是上個月帶晴寶回外婆家時

她在車上睡著

覺得她睡著的臉好甜喔~

就把她拍下來了

 

 

 

上次回去剛好晴寶的阿姨她們也有回來

所以幾個小孩吵得屋頂都快掀開了

晴寶和弟弟輪流背著勻姐姐的書包玩

真的很好玩

那個書包都佔了弟弟身高的一大半了

弟弟剛滿一歲但看起來好小

但她跟姐姐一樣很早就學會走路了

勻姐姐九個多月會走路

弟弟十個多月會走路

晴寶十一個多月會走路

都是急著想要趴趴走的小孩

 

 

 

 

晴寶看起來很秀氣

但有時還是很搞笑的

常出現一些很醜又好笑的動作及表情

吃個餅乾也這麼耍寶

 

 

 

這張是晴寶想自己偷偷爬樓梯

被麻麻抓到時的表情

是不是很可愛啊!

 

 

 

 

 

 

 

晴寶現在1歲7個月

會講的話有爸爸..媽媽..阿嬤..哥哥..

拜拜..走走..狗狗..123..好..0無愛(台語)..

這個..打開..抱抱..餅乾..

這些說的比較清楚其它 的就聽不太懂了

但是只要是吃的但她不會講

晴寶就會把它們統一叫"餅乾"CC~ 

不過我覺得晴寶動作發展比較快

但語言發展好像慢了點捏~

但是現在講什麼她倒都聽的懂

真希望晴寶能快點會講話

能跟麻麻我對話

可以告訴我她在想什麼~想要做什麼~

不要像現在動不動就給我又哭又叫

有時盧到我和晴拔都快凍袂調啦~

但有時想想

只要她健康快樂

就算皮一點也就忍著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