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週歲後的晴寶 (下)

2008120218:58


 

 

 

 

 

 

 

 

 

晴寶每天睡前

一定要在房間玩個半小時以上才肯睡

當然這個任務就交給晴拔囉!

晴寶高興而晴拔也樂在其中啦!

 


 

 

喜歡嘗試新東西

對什麼都好奇

看姊姊騎扭扭車晴寶也想騎

但她不會騎就哭著求救

 

 

 

 

對所有吃的東西都有興趣

不過我不太讓她吃零食

晴寶最常吃得就是起司棒餅乾和小饅頭

 


 

 

最喜歡坐在沙發上

吃著起司棒喝著多多

看著她最喜歡的YOYO唱唱跳跳

真是有夠享受的啦!


 

 

一樣奇怪的睡姿

還好沒跟她睡同一張床

不然根本別想睡

因為她實在太會翻了

 

 

 

 

喜歡跟勻勻姊姊玩

但有時也會調皮欺負姊姊


 

 

現在回外婆家都會怕晴寶接近弟弟

因為晴寶可能是要跟弟弟玩

所以都會摸摸弟弟的頭

然後就順便從頭給他拍下去

弄得弟弟每次都大哭

我們都說她是要報仇因為弟弟的姊姊勻勻

在晴寶小一點時也是這樣拍她的頭


 

 

開始喜歡爬樓梯

前陣子回外婆家時

晴麻在忙

晴寶外婆帶她在樓下玩

外婆想說到廚房拿一下東西

一出來發現小孩怎麼不見了

結果後來發現晴寶已經自己爬到樓上

到舅媽她們房間玩姊姊的玩具了

想起來還真是有點恐怖呢!

 


 

 

現在帶晴寶出門真的很累

因為她不可能乖乖的跟著妳走路

而是到處亂走亂跑

這是上個禮拜回台南時

想說要幫晴寶買一床被子

所以就去新光三越新天地

要回家前想說買個咖啡給晴寶舅媽

(舅媽在這裡的童裝部上班)

晴拔拿上去而我跟晴寶在樓下大廳等

因為空間還蠻大的

晴寶就在這裡給我跑全場

當時就看到一個媽媽推著推車(上面還放著被子)

追著一個小孩跑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而且大家都在看我們

真是頭上三條線

 


 

好不容易她靜下來讓我拍幾張照片

因為她被大廳的牆壁吸引住了

牆壁像鏡子可以照到自己

晴寶覺得很好玩

就親起牆壁上的自己了

不過僅此一次

因為怕牆壁不乾淨啦!

 


 

 

 

 

 

看著寶貝一天天的成長

一點一點的改變

看在父母眼中都是最感動的畫面

也是最珍貴的記憶

妳說是嗎~